代禱事項

2022.04.24

本牧區-

  1. 為特別需要代禱的人禱告:Charles、卓遵坤、李宗軒、鄭培恩、吳詩穎、趙媽媽(陳素君)、
    張月李。
  2. 為在本教會聚會身心靈軟弱的人禱告,為馮曉玲、邱千治禱告。
  3. 為因病休養的同道禱告:本週為海伯伯(海峨)、聞媽媽(駱淑筠)禱告。
  4. 為牧區關懷的70位獨居老人及弱勢身心障礙者祈禱。本週為陳金枝、徐福妹禱告。
  5. 為教會屬靈生命健康成長禱告。本週為長青團契禱告。
  6. 每週一家:為歐爾文(Charles)、嚴明及其家人禱告。
  7. 為疫情的守護、社區的安全、各堂的崇拜聚會及本堂旅居海外的弟兄姊妹禱告。為近期的疫情狀況求主憐憫保守。

本教區-

  1. 為本日主教在天恩堂的服事禱告。
  2. 為張員榮主教、以及本堂李鎮丞牧師、貝善傳牧師禱告。

普世聖公會-

  1. 為巴布亞紐幾內亞聖公會的聖品及信徒的服事禱告。
  2. 為日本大阪姊妹教區的桃山學院大學聖救主禮拜堂禱告。
  3. 為英國坎特布里韋爾比大主教、美國聖公會孔茂功主席主教禱告。

2021.07.18

本牧區-

  1. 為特別需要代禱的人禱告:
    Charles、卓遵坤、朱震。
  2. 為在本教會聚會身心靈軟弱的人禱告本週為龐得餘牧師、余麗娟師母禱告,為自己所認識身心靈軟弱的人。
  3. 為因病休養的同道禱告:本週為
    李以諾牧師禱告。
  4. 為牧區關懷的70位獨居老人及弱勢身心障礙者祈禱。本週為廖劉金定、紀根得禱告。
  5. 為教會屬靈生命健康成長禱告,本週為恩典團契禱告。
  6. 每週一家:為周巧雲姊妹及其家人祈禱。
  7. 為台灣及世界各地因疫情所造成的人心不安及經濟衝擊,求主憐憫、安慰。也為各地能有充足的疫苗,以及施打疫苗的進度求主帶領。

本教區-

  1. 為主教本日在聖約翰座堂的服事禱告
  2. 為本週二舉行的教區常務委員會及本週五舉行教區財務委員會禱告。
  3. 為本教區張員榮主教及本堂李鎮丞牧師、貝善傳牧師、神學生
    王彥軒弟兄禱告。

普世聖公會-

  1. 為菲律賓聖公會的聖職人員及信徒的服事禱告。
  2. 為日本大阪姊妹教區的大阪聖愛教會禱告。
  3. 為坎特布里韋爾比大主教、美國聖公會孔茂功主席主教禱告。

最新消息